close

我的房間沒什麼裝潢,牆壁都是白色的,有時候肥滋滋會跟我一起睡,自從我房間的電視壞掉,要看影片時

我們就只能一起看電腦,但是我的電腦是13寸的看起來非常吃力,所以一直都想再買一個電視,但礙於我的床離電視很近

走道很窄,又不能放太大的電視會撞到,因此在pchome看到了這個就為之一亮。今天就是要來介紹MOMI投影機。

包裹打開來後就是這個樣子,pchome我下單的時候是NT2980,結果到貨的時候,他降價變成2380

因此我就去申請了退差價,所以這篇大家只能用兩千出頭的價錢來評論。

接受av,VGA(現在很少人用了吧,除了一些電腦螢幕),還有USB以及記憶卡跟HDMI

我自己適用HDMI,用MAC轉接頭接HDMI

打咖來就是這些東西:電源,說明書,遙控器(我沒有用,因為主機上面就有按鍵了)

一邊就是輸入的插槽

後面就是VGA跟紅外線接收器

最後一邊是電源跟調整轉盤(右邊是調整焦距,左邊調整上下角度)

放在我的macbook pro 13'上面比較一下大小(是有對準的)

比較一下厚度

插上電源後主機上面會有一個亮線

 

 

選單,因為好像是手機拍的關係(iphone 5),自顯示的有點不清楚,但是肉眼看還算清楚

我什麼都沒跳就直接看了,因為覺得很不錯了

選擇你要的輸入源,我們選擇的是高清(HDMI)

大家可以看一下是拍的影片,投影機大概離牆壁4.5米,電影聲音是從投影機發出的

我也拍一下我的電腦螢幕,比較一下,真的大很多呀

(最近在看武士老師,肥滋滋覺得男主角蠻帥,又很白癡,是一部不用用腦的劇)

 

老實說,其實我平常不是一個喜歡看電視的,可是有時候要臉個人一起看電腦螢幕還是有點吃力

畢竟在床上不好坐,我的書桌只能做一個人,因此還是要有一個大螢幕的比較不會那麼累

我必須說,這台投影機超乎我的想像,因為在看到其他微型投影機(這個應該不是很”微“),很多都接近萬元

可能是體積的差別跟不用電源線,真的是可以隨帶隨看,但反正也不是隨便的地方都可以投影

所以我覺得沒差,就買了這個,必須說清晰的程度很不錯,又大螢幕也不會說亮到受不了(1000流明)

但又不會看不清楚,因此我覺得CP值非常的高

缺點:機器有點大聲,會有機器運作的聲音,以及有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會發出係為尖銳聲音

但是因為影片有聲音,所以在看的時候就不會注意到了

 

總觀而言姆斯跟肥滋滋都覺得這個cp直蠻不錯的,推薦給想要大螢幕的,又有空間的讀者

畢竟是投影,不能擋到前面,我們是放在床頭櫃上,躺著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3C 投影機 電影院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滋滋姆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